淡斑美白導入
診所果酸煥膚
炯誥醫師治療重辯証
自體脂肪移植

 

 

 

 

古語說:宰相肚裡能撐船,流傳至今以被戲稱為過度肥胖的雅稱,現今若是小腹過於凸出,不但不是宰相,往往還給人不好的第一印象。

外型方面的缺點:當然,胖子也是能夠當型男型女,但若是怠惰沒好好整理自己,往往就會讓人覺得髒髒油油的,也會給人行動力不佳的刻板印象,不但在交友方面會失去很多機會,職場方面的競爭力也會輸人一截。而其實要能夠製造視覺上最大的改變,讓自己從胖子跨入型男,最簡單的就是想辦法先瘦小腹,有許多瘦小腹的方法其實只要有恆心作,其實就能收到不錯的效果。只要成功瘦小腹,少了肚子那一團,再搭配一些心機的穿著(註1),更能讓瘦小腹的好處放大!!由於較肥胖的人身型都較厚實,而很多練健身的型男也是給人厚實的感覺,那差別其實在於兩點:
1.他們有平坦的小腹(當然這就是瘦小腹的關鍵)
2.練健身的人往往都是穿的很少,但只要瘦小腹後,我們可以藉由深色衣服加強視覺效果
只要完成以上兩點,兩者從側面看過去,只要別人不摸…其實真的差不多,胖子可能還會多一個”很會穿衣服,真的是型男”的加分評價!!光是視覺上給人的第一觀感就是由肥胖轉變成結實,而瘦下來會在幫你賺一個”很有毅力,恆心”的好印象喔

註1:
什麼是能讓瘦小腹效果放大的心機穿著?

以下幾個舉例示範^^

直條紋的衣服是不錯的選擇,但請記得要將選擇紋路間距很近的,然後上衣儘量不要塞進去,同時可以買一些線衫就是下面有束起來的那種款式,穿著時因為在底部有鬆緊的關係所以在腰圍的地方就會很鬆,同時也就可以很容易把你的腰圍隱藏起來。這樣能讓瘦小腹的成果更放大。

長褲選擇就穿鬆一點的啊!牛仔褲部分可以購買刷白強調在大腿附近,屁股那不要太緊,低腰的就可以囉,想要有型,外面罩個西裝外套,可以考慮花點時間找有腰身較長型的款式,臀圍也就遮住啦。

 
 
 
 
     
 嚴炯誥診所,台灣網友極力推薦的醫學美容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