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斑美白導入
診所果酸煥膚
炯誥醫師治療重辯証
自體脂肪移植

 

 

 

 

說明
嚴炯誥診所果酸煥膚為化學換膚治療的其中一種,會使皮膚溶解剝離,表皮細胞加速 代謝,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、膠原蛋白、黏多醣類與玻尿酸增生,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、黑斑、皺紋、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,達到皮膚更新效果。

適用族群
膚色黯沈、黑斑、角化、青春痘、痘疤、或是想整體抗老除皺者。

效果
促使老死角質脫落:預防粉刺的生成,還可以加速已經生成痘痘的消失 。
改善色素沉著:如黑美人的美白、長痘痘的色素沉著、曬斑、肝斑等 。
治療青春痘疤痕 。
改善毛細孔粗大 。
改善紫外線造成的傷害:如皮膚的細紋、老人斑等。

治療次數
每次換膚一般而言是間隔2-4週 ,建議6次為一套療程,果酸在皮膚停留時間或濃度也可能隨次增加,一般而言,果酸換膚是需要多次執行才能達到最佳療效的,尤其是對於黑斑、角化、疤 痕、皺紋,更是需要多次的治療。

作用原理
果酸(Alpha Hydroxy Acid,簡稱AHA)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,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,目前最常被使用。它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,刺激新細胞 的生長,加速皮膚更新。可治療青春痘,去除臉部細紋、淡化表皮色素、縮小毛細孔,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,使皮膚變得更柔軟、白皙、光華且富有彈性。

治療過程
1. 治療前需先缷妝洗臉的清潔動作。
2. 治療人員將果酸煥膚專利配方均勻塗抹於治療部位
3. 靜待數分鐘後以中和液中和
4. 敷上舒緩凝露,靜置5至10分鐘
5. 擦上保溼精華液與防曬保養品過程中會感到些許刺癢感,當天會有短暫性的紅腫、反白。

副作用
過程中會感到此許刺痛感或癢感,當天會有短暫性的紅腫,接下 來1-2天可能臉部會稍微緊繃粗糙,再3-7天後可能會稍微脫皮或脫屑。

注意事項
治療前
前一週應停止護膚美容、燙髮及染髮、刮臉、脫毛、大量曝曬陽光,停用磨砂膏或海綿、A酸產品、。
前二天應停止使用果酸產品。
治療後
煥膚後一週內,要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,以毛巾將水分輕按沾乾。
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,以免刺激皮膚
洗臉後,塗上保濕產品;暫停使用其他外用藥品或含藥的化妝品,口服藥則可續用。
若有產生結痂者,經數日會自然脫落,勿搔抓或剝除。
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,居家照護建議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。
避免日曬,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(抗UVA)、曬傷(抗UVB)成份的防曬產品。

常見問題

Q:聽說果酸煥膚後皮膚會愈來愈薄?
A:果酸煥膚會使表皮老舊角質脫落,使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增生,皮膚應該是會愈來愈健康豐盈,而不會愈來愈薄,這是相當錯誤的觀念。

Q:做完果酸煥膚後,我的痘痘和粉刺怎麼反而一直冒?
A:那是因為果酸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,僅針對初次治療者與短期間角質尚未脫落前,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痘痘冒出之情況,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、痘痘,待療程數次後,自然還原亮白細緻之肌膚。

Q:做完果酸煥膚後是不是絕對不可以曬到太陽?
A:果酸本身並沒有光敏感性,做完煥膚後強調防曬是因為做果酸煥膚的訴求即是美白抗老化,且煥膚後皮膚變白,會較易受到日光的傷害,所以需要加強防曬工作,避免療程效果較不彰

Q:果酸煥膚懷孕可以做嗎?
A: 果酸本身對孕婦和胎兒並無傷害,且懷孕時皮膚色素容易因荷爾蒙作用而加深,更需要加強美白護理,若有此顧慮可改做保濕、美白導入等療程。

 
 
 
 
     
 嚴炯誥診所,台灣網友極力推薦的醫學美容中心。